常文Alywen_

刷lof快乐号,当地比较能口嗨的鸽子精。

[偷卡梗]今天方锐偷卡了吗(6)

今天方锐偷卡了吗?(6)

  @天坑组组员-云遮 

“我并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喻文州微皱着眉,指尖有点难耐地有节奏地敲击着桌面,一边的王杰希不可置否地看着屏幕投影出来的画面。

屏幕中央的术士脚下就没有停止过咒术发动的阵,或者说他只是单纯的……一次性将亮起的技能全部恩了下去。

“虽然说……这是个玩术士职业的梗,不过亲自赋予实践的职业选手我想仅此一位了。”

黑袍术士前的剑客左右闪避可一阵后跃起毫不犹豫就是一个银光落刃,直逼索克萨尔的面前,但术士只是犹豫了片刻,立刻在剑客落地带起冲击波的瞬间跳起,放了个好不容易读完条的死亡之雨……掉头就往后跑。

“我仿佛看到了第二赛季的索克萨尔。”

剑客只是楞了一阵,还是抄起了光剑急急忙忙追了过去,术士不紧不慢地冲进附近的一片废墟,找了个还算不错的躲避物,干脆把语音关了安安心心蹲着等待剑客喷完垃圾话。

死灵纠缠。

发动的瞬间剑客还在寻找着术士的身影,却看见自己的红条就这么下降了许多,而对方的却在逐步增加,不过多亏如此,他也判断出了术士身处的位置,本当提起冰雨冲过去的时候,却看见索克萨尔远远跑走的身影……

 

“队长我不干了!!!我仿佛看见了老鬼那个家伙啊!”

无视了黄少天瘫倒在电脑桌前的惨叫,喻文州深沉了脸色。

“所以,方锐你可以把索克还给我了吗,和少天的恩怨请不要牵扯到这张无辜的卡上。”


评论(3)
热度(6)
©常文Alywen_ | Powered by LOFTER